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8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暂未发布,小伙伴们可先依据2018年会计中级职称教材备考。

以下内容是正保会计网校在2019年新教材发布前整理的学习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也祝各位考友备考顺利,梦想成真!

温馨提示: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火热售卖中欢迎购买>>

一、 学习计划:

在新教材发放之前,需要完成的内容主要有:

1. 精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

2. 学习2018年正保会计网校预习进阶课程(试听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3.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提问,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

4. 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报的科目的数量,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先学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再学相对简单的科目(如《经济法》)。

21

二、学习方法:

1.一定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订立学习计划很关键,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复习到第几章第几节,要做到心中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正保会计网校特制定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计划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 全面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教材是根本,可以按照2018年的教材细读,等新教材发放以后再详细地看一下变化的内容。教材的重点章节和重点知识一定要掌握,要达到融会贯通,这样才能达到应试需要的水平。

3.加强练习;从某种意义上说,考试就做题。可以通过正保会计网校的每日一练,督促自己每日学习、提高应试能力。报考正保会计网校辅导课程的学员还可以通过在线题库加强习题练习,进而巩固知识点。

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我们做题一定要做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题目,如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最后预祝大家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愉快!进入书店>>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知识点大汇总

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哪种计算器可以带入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