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烟台会计中级职称19年报考资格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3
普通

烟台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暂未公布,正保会计网特整理了2019年报考中各类问题,供大家参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考问题汇总>> 想要参考2019中级会计师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下报名条件中有哪些问题吧!以下是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工作年限相关问题及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烟台会计中级职称19年报考资格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烟台会计中级职称19年报考资格工作年限怎么计算?如何理解?

答:(1)根据2000年7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第38条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因此,自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施行后,无证上岗属违法行为,不能作为合法的会计工作年限。

(2)根据财政部2000年11月21日《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中学历与会计工作年限问题的通知》(财会〔2000〕16号)规定,有关会计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因此,有效会计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

如果已经符合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那就趁早备考,2019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更有把握哦!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学习方案已上线,开设了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课程,服务升级,资料更全面,正保会计网校助力你快速取证!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考完能做什么?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高吗?都有哪些福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