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东莞会计中级可以异地报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0
普通

2019年东莞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始,关于报考许多小伙伴问:东莞会计中级可以异地报考吗?报名问题汇总>>

东莞会计中级可以异地报考吗?

参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政策,报名公告中要求考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属地报考指考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而有地区报名公告中明确表示在工作所在地进行报考,而有很多考生户籍与工作地不一致,这其实就是一种异地报考。

注:异地报考一般是指户籍地和工作所在地不一致!

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暂未公布,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届时请广大考生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具体详情也可以咨询当地财政局,切不可自以为是,错过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从现在开始备考吧!网校为你准备了这些干货助力你:

课程辅导>> 备考攻略>> 学习计划表>>

自己学习会不会感到吃力呢?那就赶紧来跟随正保会计网校名师一起学习吧!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方案全面上线,帮助大家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提前准备,消除疑虑,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节奏,学习不再迷茫。课程详情>> 客服小姐姐连线直达窗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