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拿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仍要参加继续教育!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9
继续教育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合格标准已公布,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难道就不需要继续教育了吗?NO!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以及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都应当参加继续教育。

23

从事会计工作就要参加继续教育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指出,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在全国范围内当年度有效,不得结转以后年度。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拿下试,每通过一科,可折算为90学分。

以后,会计证和继续教育不再是捆绑的关系,不管你有没有会计证,只要从事会计工作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其中,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90学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通过一科,可以折算90学分哦。查看更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通过中级考试仅仅是第一步,想要提升自己,更需进一步的努力,网校推出精英孵化班,提升实务技能,升职加薪不是梦!

没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新一年再努力,2019年会计中级职称新课已开通,现购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老师课程任意听,正保会计网校为圆您的会计梦,保驾护航!试听>> 课程详情>> 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