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5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公布无异议就可以等着领取证书,成为名正言顺的中级会计师啦!查看自己所在地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根据以往经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在第二年的四五月份才会发布,这让不少考生感到焦急。当然不着急用证书的小伙伴,风轻云淡,坐等通知发布领取证书。等待时间稍长,不乏佛系考生就把证书领取的事情丢之脑后,一拖再拖,完美错过每一次领取证书的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领?

各地2018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陆续发布,江西南昌、江西九江、湖北省直、湖北仙桃等地区的财政局官方发文中提到:会计资格证书自考试结束后或补办后五年内未领取的,按相关规定逐级回收销毁。那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领取有效期是不是也是5年?5年内未领取是否也将销毁?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5年内未领取将被销毁?!

江西省发布的《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中提到: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统一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5年内未领取将被销毁?!

按照以上来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领取时效有可能也是5年,所以已经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但还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一定要及时领取证书,来之不易的证书千万不要被销毁啊。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预计会在2019年发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中级会计职称栏目,正保会计网校会及时更新讯息。

你可能还关注:

考过中级会计职称你能干这些工作


2019成为中级会计师 跟着老师学会更轻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