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一年通过中级会计职称三科的可能性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5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越来越火热,参加报考的人数越来越多,因此参加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朋友们都担心通过率的问题,一年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科目可能性大吗?

梦想成真100x100

一年通过中级三科的可能性大吗?

答:通过一年全身心学习,一年通过三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可以报名网校课程,毕竟跟着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能够帮你抓住重点,节省时间和精力,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提高通过率,心理也会感觉更踏实。另外,需要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按计划抓紧时间学习,听课件,多做练习题。

备考需注意以下三点:

1、 要树立信心,不要有畏难情绪,更不要因为遇到一点困难就半途而废放弃备考,在知识储备之前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2、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并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根据自身条件调整进度,按部就班的进行学习,并且一旦计划制定好,就要雷打不动地坚持执行下去;

3、 立足教材知识点,注意梳理和整合归纳,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到书、课、题三位一体相结合,融会贯通,样样不可偏废。

相关推荐:

备战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自学or报班?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进阶新课开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