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将增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0

升职加薪,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少不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圆满落幕,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启航,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达135.4万左右,预计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还会增加。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

为什么说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还会增加?

持有这个证书,一般就会认为这个人完全有能力胜任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甚至可以有机会去评高级会计师,不管是在职位上还是在薪水上,都是完全不同于其他普通会计人员的。所以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含金量很高,好的总会被大家吸引。

报考人数太多想放弃?

据统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不足50%,这个数字代表什么?这就意味着你只要去参加考试就已经胜利一半了!中级考试并没有大家想想的那么难,只要按照计划一步步学习,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不是问题。2019年中级备考学习计划表>>

报考人数增加了怎样学才能过?

报考人数增加,也不要惧怕,正保会计网校来支招:备考资料、备考计划、老师课程指导,样样不能少,万事俱备,麻烦才能退。

备考资料:2019年“必刷550题”已上线,此书为“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升级刷题小霸王,试题、模拟题、重点难点试题全都有,是助力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不二之选。点击购买>>

备考计划:正保会计网校专业老师精心制定2019年中级备考计划,针对不同时间、不同章节做出详细计划,备考更从容。2019年中级备考学习计划表>>

老师课程指导: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高效取证方案、超值精讲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已上线,高效取证,学习保障,拿下中级会计师更稳妥。详情查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