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8日至9日 你备考到什么进度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1
普通

广东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日到9月9日,报完名后一眨眼的功夫,突然发现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原本以为还要很久才会到来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就这样悄悄靠近了。那么问题来了,广东省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们,你们现在学习到什么进度了?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由于备考时间紧张,奋战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接下来一定要制定好学习方案,尽可能地严格执行,才有机会顺利备考,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备考攻略。

 一、做好规划安排

中级备考可以分为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考前冲刺三个阶段,基础学习阶段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强化提高阶段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考前冲刺阶段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

网校教学专家也整理了“3个月过关版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现在使用还来得及。其中列明了各章节的重要性,及每周的学习任务,只要照做,考60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哦!(在线阅读 / 点此下载

二、听听过来人的经验

中级会计职称难度不小,即使是会计老手,想通关也是不太轻松,所以想要在短时间内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网校作为外援,就非常重要咯。

来看看历年高分学员怎么说:

lcmzbj 总分:292分 奖学金:30000元
  从注会《经济法》第一名到中级总分全国状元,网校陪伴着我学习,有了网校老师,才有了我的成功。

ren1234321 总分:290分 奖学金:30000元
  学习是一项低投资、高回报的的事情。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老师一指点就豁然开朗,网校就是充电打怪强大后勤支援。

li19900723 总分:287分 奖学金:10000元
  考前两个月我才着手开始备考,可以说如果没有报名网校课程,我可能一门都考不过。

helenyangjing 总分:286分 奖学金:10000元
  自己听不懂的地方或者不会做的题目可以通过答疑板向网校老师提问请教,学员与学员之间还可以通过班级平台发信息进行交流,互相加油鼓劲。总之,利用好网校的资源对自己学习上的帮助非常大。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会计界段子手”高志谦、“考点收割机”郭建华、“经济法萌主”苏苏、“财管达人”达江、“会计师人”侯永斌等大咖领衔讲授,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能够帮助大家尽快进入中级内容的学习,高效吸收知识。

如果你看完小编整理的以上内容,仍然对于备考有疑问的话,那就赶快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吧!

针对大家当前情况,强推精品提分班三科联报,二十余位名师授课,今年没及格的科目,明年免费学,你尽管拼,网校挺你到底!详情>> 咨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