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全国会计中级职称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3

2018年全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3月10日-31日,各地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也在陆续开通中,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

各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政策不同,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的各省市详细要求及更多相关问题解答,考生们可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官网。

报名个人信息填写要求: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第一步就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填写报名表,考生需填写学历、毕业时间、毕业院校、会计工作年限、工作单位、个人联系方式等基本内容, 报名系统中注明了填写要求,考生需要严格执行,否则可能影响资格审核。除此之外,考生需要提交个人照片,要求如下:

(1)上海考生: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2)其他地区:JPG格式,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详情>>

相关推荐:

查看各地报名入口汇总

报名流程(图文详解)

照片上传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