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湖南省娄底2018年中级会计证现场领取

普通 来源:娄底市财政局 2019-03-16

湖南省娄底市已经公布领取2018年度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的通知了,领取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4月30日领取,请考试合格的考生注意申领程序先网上申请,后领取证书。


娄底市2018年度会计中级职称证现场领取通知(3月15日-4月30日)

2018年度在娄底市参加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了考后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9年3月15日-4月30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带身份证原件(考生必须先在网上申领证书并查询报名序号,查询时年度选2018,省份选湖南省,直接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查询网址:,报名序号为证书管理号最后5位,可代领,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到娄底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中级证书(长青中街石马路娄底市财政局二办公楼一楼102室)。

2018年中级考生采取“先网上申请、后领取证书”流程。领证人员必须先在网上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后,方可领证。

领证人员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点击“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资格级别和验证码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选择现场领证或EMS邮寄证书方式后,保存提交。

注:2017年中级补审考生及相片问题考生暂不能领证,具体领证时间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娄底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9年3月1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