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2
普通

山东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山东及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的考生都可以参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9日,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交费,以免耽误考试哦!

【地区】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到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山东省对会计工作年限计算明确如下:

(1)持第一学历报考的人员,取得学历证书应满足相应年限要求;

(2)工作后取得学历的报考人员,会计工作年限从第一学历毕业时间算起。工作后取得的学历为非全日制的,学习期间界定为有效会计工作时间,合并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工作后取得的学历为全日制的,学习期间不界定为有效会计工作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3)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山东省中级职称网上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应于2019年3月12日0:00至3月29日12: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同时,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交现场审核点审核,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非首次报考人员亦需要重新进行注册,以往年度注册号无效。

由于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年滚动管理,在2019年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因填写错误导致2019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18年的考试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山东省中级职称现场审核确认

报考人员于3月12日至3月29日到各现场审核点确认信息。2016至2018年度在我省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且审核通过的人员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以前年度在外省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今年在我省报考的需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审核通过后,审核点打印回执表两份(一份交报考人员、一份存档),并提醒报考人员及时缴费。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审核确认,报考人员可在本市范围内任选审核点确认,不得跨市审核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可由他人代办。

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到各市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具体地址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报名注意:

1.考生在进行网络报名时,应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的“报名须知”。

2.上传照片时,要使用集成在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审核工具对考生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等,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3.考生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晒宣言·赢好礼

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有关事项已发布

点击下载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

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秘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