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1
普通

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及綦江县、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的考生们都可以参考。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8日,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交费,以免耽误考试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至29日,节假日除外。 

【特殊要求】1994年9月1日后出生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上述相关资料及近期(三个月内)正 面免冠白色背景半身2寸证件电子照片一张,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大厅现场报名。

【报名流程】

1.报考人员登录“重庆会计之家”(http//)网站首 页点击“会计初、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并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由所在工作单位在“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上审查盖章。

2.报考人员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点所在区县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他人代为提交资料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明原件。

(1)“ 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原件。

(2)居民身份证明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

(3)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学历或学位证书信息能在“学信网”或“学位网”官网上 查验的可不提供,但为节约审核时间,建议考生尽量自行提供证书复印件。

(4)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原件,模 板见附件。

(5)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证明。报考人员应通过“重庆会计之家”网站“会计人员信 息查询”查看继续教育完成情况,显示完成的不需提供证明;显示未完成的应抓紧登录“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中级及以下网上继续教育”补学,待查询结果显示每个年度已完成,可不提供证明。不能通过“重庆会计 之家”网站“会计人员信息查询”的,需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未采集信息人员补学继续教育 ”系统上注册学习,并提供补学完成合格单。有符合抵免政策的,应提供抵免依据。继续教育信息在重庆市外的,需提 供官网查询结果或县级以上财政部门出具的证明。

(6)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复印件。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并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报考人员,提供该证书复印件。

3.通过资格审核后 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 

报名注意:

1.考生在进行网络报名时,应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的“报名须知”。

2.上传照片时,要使用集成在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审核工具对考生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等,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3.考生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晒宣言·赢好礼

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职称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已发布

点击下载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

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秘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