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知道云南玉溪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方式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2
普通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一步步走下去,终点中级会计证书一定等着你!作为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的准考生,云南玉溪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方式你了解吗?

云南玉溪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方式

云南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云南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方式

(一)手机报名

下载安装“一部手机办事通”,实名注册登陆后,在“我要办理·我要考资质”中选择对应会计资格考试级别。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

(二)网上报名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云南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0日至3月31日24时。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大家都知道,对于考证来说,各种书籍资料是必不可少的武器,选择好并趁手的辅导资料是备考中级的第一步。好的辅导书是平时做题强化训练,更加纯熟的掌握课本上的知识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哦。选书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关于会计中级考试 更多你想问的在这里>

2020会计中级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课程开通 抢先学习不等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