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什么时候公布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普通

青春就是拿来奋斗的!应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努力就从现在开始!你知道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是多少钱吗?快来了解下吧!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

天津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考务安排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天津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

(一)中级资格:根据市物价局[津发改价费[2012]第814号]文件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0] 1567号]文件批准,考务费每人每科51元。

(二)高级资格:根据市物价局[津价费[2005]第248号]文件批准,考试费为每人120元。

报名时间、方式及条件审核

(一)报名时间: 3月23日-3月27日,补报名时间为3月31日9:00-24:00。

(二)报名方式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但成绩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的备考之战已然打响。还没有开始准备吗?没有头绪,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加入网校和众多的学员一起学习呀~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所有的不愉快都交给我们吧,你只负责走上人生巅峰就好了。拿下中级会计考试,你就是人生赢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