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什么时候公布云南丽江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成绩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没有走不到头的路,只有不肯走的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我们一直在路上!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已经结束,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该把目光转到成绩查询上了!云南丽江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云南昆明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成绩查询时间

2020中级会计资格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资格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到2020中级会计资格成绩,敬请关注!

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前

成绩查询入口:点击预约查询中级会计资格成绩>>

考后你还应该关注这些!

合格分数线

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往年合格标准为60分。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各地资格审核时间>

成绩管理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备考正当时!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备考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和C位夺魁班等多种班型,赶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资格考情分析&试卷点评

想知道中级会计资格成绩?马上预约查分提醒>

2020中级会计资格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课程开通 抢先学习不等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