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吉林省吉林市2020年初中高会计职称参考人数:11571人

普通 来源:吉林市财政局 2020-09-17

吉林省吉林市2020年初中高会计职称历时九天并圆满结束,初中高会计职称参考人数共11571人。以下为详情: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吉林市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时9天,吉林市考区共11571名考生顺利完成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职称考试

一、认真组织,细致做好考前准备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制定并印发了《吉林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方案》和《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吉林市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于考前多次对考点进行实地踏查,组织考试技术人员培训及考点监考人员培训会,做好考前准备各项工作。

二、多方协作,力保考试顺利进行

成立了吉林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组,分别由电力、公安、工信、保密、卫健委等多个部门组成,进一步细化了责任分工,从组织协调、后勤保障、技术支持、医疗防疫等各方面确保本次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三、严密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具体要求,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对考试场所、考务办公室、通道、考生集中场所等部位进行清洁消毒,并设置隔离带、隔离观察区、考生一米线等。在考生入场时除身份信息核验外,增加了扫描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测量体温等内容,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想知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马上预约查分提醒>

2020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开通 抢先学习不等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