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知道湖南张家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你可以很平凡,但骨子里要很勇敢。为了自己拿到中级会计职称的目标,努力去奋斗!你知道湖南张家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吗?赶快来看看吧!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敬请关注2021年报名通知。

湖南张家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湖南张家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需提前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且审核通过后方可报考。报考人员应认真对照信息采集项目,准确填写,并对所采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影响正常报名。

报考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我省范围内的在职在岗人员,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市州)报名、参加考试。我省范围内的其他人员,在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市州)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报名缴费〔2020年3月10日-20日(11天)和3月30日,共12天〕:

(一)手机端报考。为方便报考人员,降低人员集聚风险,报考人员可在手机上关注“湖南财政”微信公众号,进入“政务服务”-“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缴费。

(二)电脑端报考。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报名缴费。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别忘了,在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这条路上,网校始终做你的引路人、你的影子,陪跑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之旅!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