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广西梧州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通知

来源: 广西梧州市财政局 2019-08-19
普通

梧州市公布2019年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通知要求会计人员应于8月30日前登录网上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信息采集。请未完成信息采集的相关会计人员及时进行信息采集。


梧州市财政局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城区(园区)财政局,市直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通知本单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以及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在8月30日前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络平台(网址为:)【会计管理】专栏会计管理业务办理入口,依照相关操作做好并完成会计人员本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对没有进行信息采集的会计人员,财政部门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作相应的删除处理。

梧州市财政局

2019年8月14日

附件:

(正文)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doc

梧州市财政局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pdf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