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内蒙古推行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

普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9-06-12

内蒙古进行职称政策改革,推行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进一步提高职称信息化管理水平,评审通过人员可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查询、打印个人职称“电子证书”。


内蒙古:全面推行职称“电子证书”

内蒙古最新出台职称改革政策,从今年起全面推行职称“电子证书”,进一步提高职称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介绍,在去年对高级职称推行“电子证书”的基础上,今年内蒙古将职称“电子证书”发放范围扩展到高、中、初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可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查询、打印个人职称“电子证书”

内蒙古明确规定:高级职称在自治区职称核准文件印发一个月内打印“电子证书”;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结束后,由盟市(旗县)人社局等部门按照管理权限履行备案手续,提交上传中初级职称评定结果后打印“电子证书”。

按照规定,从中央单位、外省区市和军队通过组织调动、转业安置或个人自主来内蒙古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如需更换其在区外(军队)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内蒙古相应的人社部门核准并换发证书。

据了解,对于经济系列正高级经济师、统计系列高级统计师等部分系列职称评审,内蒙古试行网上申报、网上评审。(李云平)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