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省直考区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福建省直考区考生们,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你知道吗?省直考区审核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至5日,快来看看详情吧!

福建省直考区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考后资格审核对象 
已参加省直考区2020年度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现场审核时间 

考生应于2020年11月3日至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持有关资料到福州市华林路135号财政办公大楼一楼服务窗口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审核应提交的资料 
1.报名信息表1份(有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确认章);无报名信息表的考生,需提供单位开具的会计工作年限证明。 
2.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 
3.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考后资格审核没通过怎么办?

如果你的资格审核未通过,是不会给你发放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也就是说你的成绩作废了。因此在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一定要核查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对于在报名期间不符合某个报考条件,而在考后资格审核时符合的考生,一般要求在报名时就须符合条件,不要有投机取巧心理。

如果你对自己复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信心,不如选择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备考,备考更有保障!我们集结了业内老师,让你备考不走弯路!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备考要趁早,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