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内蒙古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内蒙古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各位考生们马上就要查询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了,请考生们稍安勿躁,快来看看内蒙古中级成绩查询入口吧!

内蒙古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到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敬请关注!

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10月17日前

成绩查询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预约成绩查询提醒:预约中级查分提醒服务>>

证书领取准备资料      

1、合格成绩单,部分地区不需要成绩单,不过建议最好带上成绩单。

2、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部分地区不要求);

3、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具体表样下载在当地证书通知上会注明)。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料请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

成绩单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就可以查询并打印成绩合格单:

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输入个人信息查询即可。

一科/两科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不领取成绩单。成绩查询系统会自动留存以往考试成绩,考生可在三科成绩全部通过后,打印成绩合格单,待报考地区官方公告发布后,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证书领取相关事宜。成绩单和合格证书的区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