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上海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是什么支撑着你一路坚持。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进入强化阶段,相信你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并击败它!与此同时正保会计网校与你一起负重前行!上海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想要参加2021年考试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上海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哪些?

一、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二、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大纲。报考人员报名时,可根据提示,自愿订购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

三、考试时间

中级考试于2020年9月5日-7日举行。共3个批次。

中级资格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7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在路上,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进步。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你的人生会更加成功。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帮你打好基础,扫除疑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高效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