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广西北海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4

广西北海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咯~快来数一数这次通过了几科吧!参加广西北海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自己的成绩吧!

广西北海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广西北海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入口二: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名后才开始备考?

答:有会计基础、学习时间充足、报考科目少、学习能力强。考生可以评估自己是否符合这些要素。

●有会计基础、学习能力强的考生本来与会计小白就不是同一起跑线,天生的“别人家的孩子”,如果自己能力不足,还是早早备考吧!如果认为自己能力很强,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

●因为很多中级会计考生都是上班族,每天学习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如果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足够多,有大把的时间,这样算起来学习时间与那些早早备考的学习时间差不多,也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不过早早备考,学习时间会更多,知识点也或掌握更牢固。

●如果报名后开始备考,并且报考科目少,也就是说在6个月的时间内学习的内容少,那也是可以的。如果考生打算一年拿下3科,中级会计实务19章+经济法8章+财务管理10章=37章,6个月时间学37章内容,还是比较吃力的。

想要拿下中级会计证的机率更大,趁早备考是考生要做的。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零基础预习课程已经全部开通,速去听课,趁早备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序幕已经拉开了,想要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准备了,时间不等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全面上线,点击查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