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陕西西安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9
普通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序幕已经拉开了,想要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你知道陕西西安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吗?2021陕西西安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具体可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相关内容。

陕西西安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目前陕西安2021中级会计报名和考试时间暂未公布,考生们可参考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陕西西安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批次

9月5日-7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共三批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这里有几招你要知晓:

一、降低进入正轨的难度

人的天性本来就是趋利避害的,能轻松时谁都不愿意辛苦,所以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倦怠之心。告别假期的轻松重新进入工作状态时,我们可以适度调整自己第一天的任务量,就像车子启动不能一下给足油门一样,人的重新启动也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二、做让自己成就感高的事情

备考的过度期,大家可以选取自己擅长的科目或者喜欢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比如三科之中更擅长哪科就可以先选择哪科用来过渡,当你更容易接受掌握这块知识时,自己的积极性也会被调动起来。又或者有的同学喜欢做题不喜欢啃教材,可以在这个过渡期安排自己做题巩固而不用一味追赶进度。

三、抵制诱惑

需要大家手动切断自己与多姿多彩的外部娱乐相联系的机会。最直接的就是少看手机。比如规定某个时间段坚决不看手机、回家之后不打开电视等娱乐设备等等。那干嘛呢?当然是单刀直入、毫不拖泥带水地打开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视频喽~

四、分解任务

重新进入工作时我们或许不能拿出像在假期里那样的大块精力专注备考了,这时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备考任务分解,是否可以早上上起床时复习几个知识点,上下班路程中刷几道题,晚上回家听几节课?

不仅任务要分解,备考时间也可以分段,我们可能没有办法连续专注几个小时在书桌前做同一件事情,这时可以采取诸如25分钟为一单位,完成时限后奖励自己休息五分钟,可以伸个懒腰、喝杯牛奶,当然,五分钟后记得回来哦~重启新的备考单位,再次享受你的专注time~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你需要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那就赶快加入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正在热招中,多种班次任你选!点击查看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