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上班忙、常出差、加班多......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9
上班族

上班族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一面应付眼前的繁杂,一面暗自努力追求更好的将来,这是一段听起来“励志,做起来“丧志的事情,疲惫生活中追求英雄梦想太难了,可难道就毫无办法?上班忙、常出差、加班多......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呢?

上班忙、常出差、加班多......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呢?

上下班途中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把握零碎时间:

在职考生平时上下班时,可以利用手机/平板电脑进行学习,把刷朋友圈、微博等娱乐时间充分利用到学习上。网校课程是支持手机/平板看课的,让学员体验移动学习的便捷,突破学习环境限制,随时随地皆可学习。学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 APP 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VIP签约特训班学员分享:

信誓旦旦的报了三科,从一开始的预习班,基础班,魔法训练营,魔考大师......从头跟到尾,当然,我的备考路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也不是嘴上说说就能过了,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备考过的都知道备考是一件苦差事,但是,没有苦哪能体会到成功的甜呢?

从19年12月开始紧跟预习班,大概每天三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2020年3月11号新课开通后每天加上路上上下班的时间差不多5小时左右,来回上下班途中都会戴着耳机听课,由于在车上没有办法做笔记,都是选择听经济法或者前一次课没有听懂的地方,不好意思的说耳机已经被弄坏了3个了当时还被同事取笑说“你这不费笔纸费耳机(捂脸)”。查看原帖>

 边上班边备考应何时开始,以何顺序?

何时开始:

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难度相对较大,复习时间越早越好。若准备2021 年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建议在职考生现在可以对把握不好的科目进行复习了,如遇年底工作繁忙,即使还未报名也要进入复习状态。时间充裕,才能有调整的空间,工作学习两不误。

以何顺序:

在职考生学习时间有限,建议报班学习。学习顺序可以参照如下进行:

①以一个章节为一个大单元,首先看一遍教材进行预习

②然后听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基础班的课

③接下来做相关章节的习题,将之前听课时的疑问和做题时不懂的地方集合在一起,在网校答疑板上进行统一提问

④之后将相关章节的内容重新捋一遍,制作答疑纠错本,备冲刺阶段重点复习用,之后 开始下一个章节的学习。

常出差的在职考生有何短期突破的捷径?

学习状态需保持:

若长期出差,学习时间少之又少,那么可以将中级会计职称复习的战线适当拉长,尽可能的积攒时间,即使每天再忙,也要坚持每天看几页书,哪怕只在睡前看 10 分钟也好,让自己保持住学习的状态,只要有耐力和毅力,通过中级会计职称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突击备考要谨慎: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但还需认真学习。没有短期突破的捷径,一般突击形式的学习会针对有些基础的学员会有些作用,通常的做法是集中在一段时间,充分的恶补有针对性的高频考点,再做相应习题,通过做题再去学习各个重要知识点。

总的来说还是建议学习讲究循序渐进,基础不好的学员可以每天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学习,突击学习还是有风险的。

成功之道,惟有用心思考,别无捷径。学无止境,保持谦虚和虔诚方是正道。正在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在职考生,属于你的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早已开始,你学习到哪了?如果你还没开始备考,此时请你一定要考虑好,选择报考2021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哪几门,更能减轻备考压力。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自学能通过吗?需要注意什么?

报名条件-工作年限篇|离职待业、中途换工作...年限怎么算?

小白备考须知:2021中级会计职称年度大事记!一篇搞定全年

学霸公式:决心+网校+3老师+3教辅=中级会计总分294!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