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大龄+宝妈+在职考生: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你不敢报名中级会计职称的借口竟然还是“时间太忙、琐事太多”?你备考多次始终考不下来的原因竟然还是自律性差,拖延懒癌?看看这位大龄+宝妈+在职考生的分享,你就知道很多看似很难的事情都可以克服。那么VIP签约特训班的老师有多厉害,竟让学员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大龄+宝妈+在职考生: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我是70后,94年读的中专。在职。

家有二宝,大宝高三,走读通校生;二宝三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前一周上幼儿园。

家里老人都70多岁了,一年中住院三次。

这一年中,家里发生的大事有:新房装修、旧房出售、搬家、大宝高考、二宝入幼儿园。

对于这一年的网校学习,我是心有千千结,预说还休。

大龄+宝妈+在职考生: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首先说,一年备考路走的很累,但又很充实。

温柔耐心的郭淑荣老师,抚平我学不会的焦虑

20年前上学时学的那点知识到现在连皮毛都不剩了,一切跟着老师从头开始。很多年不曾学习了,我没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但感觉脑子变成筛子状了,什么也盛不住,老漏。有些知识点过三遍还记不住,我只能过四遍五遍。最令自己难过的是,自己还没读完题,同学们的答案纷纷出来了!情何以堪?是温柔包容的郭淑荣老师,给了我信念和力量,给了我继续学下去的勇气,最暖心的一句话就是,“忘了?没事,再来!”。

严谨睿智的杨安富老师,让我消除对财管的抵触

因为网校的老师,我爱上了学习。好老师真的能改变一个人。我以前最不喜欢的课就是财务管理,因为自己数学不好,对这门课超级不感兴趣,勉强混个及格。但没想到的是,因为严谨睿智的杨安富老师,我对这门课有了兴趣,竟然喜欢上了这门课!杨老师授课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化公式于无形,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点赞杨老师!

博学幽默的武劲松老师,使我萌生让女儿学法的意愿

都说人到中年日不惑,可我不一样,风流倜傥博学幽默的武劲松老师成了我的偶像。最喜欢上武老师的课了,上课期间欢声笑语,绝对是让心灵放个假!让你在嬉笑中学到了知识。为了让我们学到枯燥无味的知识,武老师,尽心了。感谢武老师。听完武老师的课,我有了让大宝学习法律的想法,高考志愿填报时,给她填报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虽然因为排名等原因没录取,足可见武老师的课对我的影响之深。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一年来,我始终把班级群置顶,群里的信息从来不删。在电脑上学习时,把电脑版微信关掉,因为微信老闪,影响注意力。以至于习惯成自然,考完试了,到现在还不敢删除群信息,不用电脑版微信。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今年不过,明年咱再继续。点击查看原帖>>

看过这位学员的反馈,是不是对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三位老师十分好奇?一起来看看吧~

教——金牌老师,全程指导;直播授课,互动教学

郭淑荣武劲松杨安富

郭淑荣

 武劲松

 杨安富

熟悉教材变化情况和解题技巧,教学方式灵活通俗易懂丰富的一线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独树一帜既精通纳税筹划,又精通财务管理与会计处理的全才

除了三位主讲老师,VIP签约特训班还给同学们安排了强大的助学教练团 、和巨贴心的班主任老师,随时在线督学!不管你是计划不会写,还是懒癌不愿动,或是超额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我们贴心的班主任老师都会陪你,分享你的喜悦,承担你的痛苦。

辅——教练班,1对1辅导

亚宁王菲菲吴忧

亚宁

王菲菲

吴忧

·  注会,高级会计师,专业功底深厚,擅长把抽象理论通俗化

· 上市公司教学5年+, 温柔不失风趣,答题技巧总结达人

· 曾任上市公司会计主管,上课重点+笑点轮番“轰炸”。

督——自制力差?学管师,严管督学

“严管”督学,你不学习,他们督天督地督空气,你有困难,他们辗转反侧真着急。有这样的学管师,不怕你有懒癌、拖延症。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如果你也和这位学员一样,及时有家庭的压力、工作的繁忙依然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决心;如果你也想领略一下VIP签约特训班老师们的风采;如果你觉得自己也是时间紧、任务重、自律性差的学员,需要有人监督自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那么快来VIP签约特训班吧~2021VIP签约特训班>>

当然,除此之外,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师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全新推出2021中级会计师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中级会计职称2021年课程>

相关推荐:

不论分高低!敢报就有奖!中级会计报分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注会财管难退大批考生?转战中级财管或许别有洞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