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宝妈考生:年龄不意味什么 你永远有资格争取自己想要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就在很多同学,纠结年龄大了、纠结没有时间、纠结照顾孩子照顾家的时候,竟有这样的学员,用如此透彻的想法和励志的执行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日常工作、兼职、照顾家庭,并且报考了中级会计职称。她说:30岁,并不意味着什么,恰好,或许是一切最好的开始。

宝妈考生:年龄不意味什么 你永远有资格争取自己想要的


趁年轻和有精力的时候,二胎生完了,孩子也勉强都大一些了,也要有更多属于自己想要的,想学的。当然,其实也可以同时进行的。 每天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也并不是做给谁看,而是,觉得这样的生活,更证明自己还活着,并且活得好好的。小县城,竞争力或许没有那么大,但是,你不能失去竞争力。未来无期,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学习东西,学到的是自己的。你永远要记住,你只是跟自己比,跟别人无关。脑子是自己的,学到的,也是进了自己的脑子。

虽然每天应付着各种事情,但是,也想着要留点时间听听课,学习一下。久而久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许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时间久了,几天没有学习,反而会觉得,好像落下什么事情没做。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也不是全部。不能把整个人困在里面。其实,每天生活都有不同的获取,不要把它当成一种负担 。每天要上班外加一些兼职,每天要照顾小孩,每天要学习。有时候恨不得,不睡觉,但那样也不够时间用,要是时间搞垮了,我怎么好好照顾我的小孩?所以,时间的严格控制和安排,睡眠质量的保证,那是关键。就算晚上十二点多睡,早上六点起床,也是精神抖擞的。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些放松,有些偷懒。但是,起码一直都在坚持。或许做得不是特别好。但是,起码能够完成。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你想做,你可以不断的,这里挤一点那里挤一点时间,或许,时间凑凑是能学完你自己计划学习内容的。

学了那么久,不管结果怎么样,起码这个步子是迈出了,也一步步的走了,起码在原来想都不敢想的注会,现在也会有想法了,有打算了。因为,中华会计网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有一种让人,相信,只要你坚持,是可以走到自己想要的终点的。点击查看原帖>>

只要你想成为,什么时候都不晚,除了放弃尝试以外,没有其他原因让你失败!受到了这位学员的鼓舞,是不是也想报名一个中级会计职称?来看看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正保会计网校——

始终站在每一个会计备考人的身后,为大家保驾护航。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学员们的傲人战绩: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员成绩单

每一张成绩单,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负责,网校的用心,更重要的是学员们自己的努力!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考后反馈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全面招生!现已全新推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程,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购买2021新课还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快速报课学习>>

从事会计行业那么多年,该考个证来提高自己了。中级会计职称应该拥有姓名!中级会计职称是会计人在职场上升职加薪的必胜计。你还不心动吗?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一直陪伴你,带你横扫考点,带你平步青云。2021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为家人,为自己争取一份荣耀。2021年课程已经全面上线,快快下单抢先复习吧!加入我们>

温馨推荐:

不论分高低!敢报就有奖!中级会计报分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注会财管难退大批考生?转战中级财管或许别有洞天

太豪横了!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百分学员齐扎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