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人生路上难免迷茫:“我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适合做什么”;备考路上也难逃挫败:四五年的失败,解决之法到底在哪里?然而迷雾终有破除一日,前途日渐清晰;困难也终有解决之法,最后得偿所愿。这一切源于选择会计,选择正保会计网校,选择李忠魁老师。听听这位比考试还大一岁的大龄学员的备考心声: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今年的中级考完了,感觉好像是最好的一年,因为我们这批考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我甚至要迫不及待的进入到注会的课程学习了。回想这一年的备考历程,感触颇深。

我从最初都没有明确自己要走的路子的时候说起,大概至少在十年前,我没有明确自己的方向,目标是盲目或茫然的,把目光对准注会。我发现我倒是适合学这一科的,只是意识到有点晚了。第一次就报名了注会,最后落得一个弃考的下场。第二年我决定从最初的会计证考起,一步一个脚印,但是考到中级卡壳了,惭愧的在中级60分的生死线上挣扎轮回了4 、 5年了,要么刚及格,要么需要重考,这中间当然有客观因素和主观因素的存在和影响,但我一直没有放弃。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2019年又没全科通过,我的心好沉痛!知道成绩的当天我就迫不及待在网校公开课上浏览,很多老师的课我都听过,确实非常棒。我不经意的点到了李忠魁老师的会计课,听课大约5分钟,激动的心都要蹦出来了,就是他了,缘与适合与不适合,太适合我了,我的基础比较薄弱,但听李老师的课,就好比思路哪没走通一下子能走通,基础思想的缺失正是李老师给补救的,真的就好像一张窗户纸被李老师一戳就破了,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尤其是一些套路,被李老师揭示的豁然开朗,另辟捷径,才让一些重难点要死了的点一步步变得简单明了,最后拿下它。

李老师的授课风格更是诙谐幽默通俗易懂,声线优美,犹如在听单田方大师的评书,期待着下回分解。讲课内容包括聊天蕴含着人生哲理,心理疏导,是意外的收获。最动听的一句话“哎哟,可要了我的亲命了!”对学生的学习及错误的存在该是何等的关切!关切之程度溢于言表。

“这个世界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爸爸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用我一生的时光,实现远大的理想。”这些思想与我锲合又鼓励了我。李老师的发型和穿衣风格又使我们这些学生眼前一亮,难道去年李老师第一年讲课因为这个表像也被我忽略了吗?所以我连去年的精讲课一节不落的也听了一遍,思路慢慢走通了。

我还有不好的地方是不太适合听直播,时间不一定都跟得上,更喜欢听录播,因为录播我可以反复听,对每一句话每一个知识点,没听明白的,我需要反复好多遍来听,所以有同学反映李老师讲课有点慢,你仔细听,他真的没有一句废话,字字如珍宝。点击了解李忠魁老师>>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李老师第一节课好像穿了一件红上衣,意味着开门红,最后的课穿着一条大鲤鱼,意味着鲤鱼跳龙门,希望我们这些学生都能跳过中级这个龙门架,真的是用心良苦啊!还有尽心竭力的讲解,真的很心疼李老师啊!好感谢李老师啊,好感谢我们的网校啊!真心希望在注会的课程里能听到李老师的课,把我们这些亲学生带过去,希望我们敬爱的豆公公想想办法,让我们和李老师相约注会!

最后,不好意思的告诉大家,我比李老师大一岁,75年的,是一名老老学生啊!点击查看原帖>>

看到这位70后考生的备考历程,是否又感到被鼓励到了呢?如果你暂时迷茫,不要着急,你知道试着不断去做,不断尝试,终能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同样,犹豫是否报名中级会计并没有意义,去做,去尝试吧。这条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但也终有克服的一日,正保会计网校一直做你的后盾。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