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VIP班学员:中级备考无捷径 埋头努力是王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的感觉:有的人报课是为了更好地获取学习资源,而有的人报课最开始或许是一种“高级”偷懒,觉得报了班就等于学了,就可以过。这位学员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中级备考无捷径,埋头努力是王道。再好的班次,存在的意义也不是代替大家学,而是帮助你挖掘自己的潜力,克服自己的懒惰,学到自己的知识


VIP班学员:中级备考无捷径 埋头努力是王道

备考前——陷入可以偷懒的思维误区

记不得是曾几何时,我高扬手里的书本,信誓旦旦:“且看我,靠知识改变命运。” 言犹在耳畔,晓梦蝴蝶飞。曾经拥有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已完成历史使命,黯然退场。看着那本过期的证书,我心中的奋斗的小火花突然闪烁了一下——学习,必须学习!

果断地报了我校的中级VIP签约特训班。凭我“势利”的价值评估观,从学费性价比等因素分析,暗自乐观地认为,签约后是不是可以有某种不可言状的“捷径”操作。然而,上课的第一天,这个想法就破灭了。

备考时——和VIP班的师生一起学习,是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

作为千军万马的一小卒,只好乖乖回归课堂。为期一年的学习过程中,在班主任严密的监督、督促下听课、做作业。每每漏课、漏作业,总能及时接到班班的电话或信息!仿佛又回到坐在教室开小差、讲小话、做小动作总是被老师抓现形的青葱岁月。作为一个不让老师省心的成年人,深深对班主任老师感到歉疚!

时光的确未曾改变过我:《经济法》在武老师,生动、形象的举例和比喻中,原本枯燥的法条,有了鲜活的生命,甚至上课前都有点期待和武老师的相见,当武老师说到希望5G时代尽早到来,要看看上课时同学们的听课姿势时,赶紧地自觉正了正身姿。

《财管》杨老师,专业中带有些许霸气的威严,引人入胜的讲解,让得所有公式都附生了灵魂。那句杨老师名言:听话等于通过,犹如惊堂醒木,增添几分锥头刺骨励志感。

而相对温和的郭老师讲解《实务》时,耐心致的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对同学提出的不惑总是不厌其烦的讲解,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溢于言表,一个都不能少的护犊之情感人至深。

一年的学习,产生了浓浓的归属感,老师和同学们虽都未曾谋面,却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每每与人提及,总是情不自禁地以“我们学校,我们老师”开篇。《财管》杨老师的专业严厉和达老师的帅气和蔼,《实务》和蔼的郭老师与傲骄但不失风趣的高老师,《经济法》武老师的幽默、候老师的严肃。每一位任课老师鲜明特写的背后,倾注着学校立德树人的良苦用心。

考场上——下笔如有神,自信满满出考场

一年苦读,一朝开考。打开考卷的瞬间,那些呼之欲出的答案,分明就停在笔尖。这不都是老师讲过的题吗?原来开课时老师说:一定要高分过,必须高分过。并没有骗我们。但,真还是练少了,恨不得回到从前,把那些题揉烂、嚼碎,就如机器猫的记忆面包全都吃进肚子里。走出考场,收到老师关心的问询,我很洒脱的跟老师说:没事,万一没考好,我一定会重拾信心,明年再来,而且一定会高分过,拿到奖学金。老师笑了!但,我是真的依然信心满满,这信心来源于我们学校老师的专业、敬业和责任心!

这一段学习经历,也许不一定能得到我预期的成绩,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习中收获的知识是真真的,学习中改变的习惯是切切的,甚至于心态的转变也是潜移默化,春风化雨的。从一开始存不劳而获小侥幸心理,到后来真正感受到我学习我快乐。

学习始于考试,却不会止于考试。学习,向前一步,永不止步!点击查看原帖>>

让考生克服懒惰埋头苦学,又能在考场上自信满满的班次到底凭什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教——金牌老师,全程指导;直播授课,互动教学

郭淑荣武劲松杨安富

郭淑荣

 武劲松

 杨安富

熟悉教材变化情况和解题技巧,教学方式灵活通俗易懂丰富的一线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独树一帜既精通纳税筹划,又精通财务管理与会计处理的全才

辅——教练班,1对1辅导

亚宁王菲菲吴忧

亚宁

王菲菲

吴忧

·  注会,高级会计师,专业功底深厚,擅长把抽象理论通俗化

· 上市公司教学5年+, 温柔不失风趣,答题技巧总结达人

 · 曾任上市公司会计主管,上课重点+笑点轮番“轰炸”。

督——自制力差?学管师,严管督学

“严管”督学,你不学习,他们督天督地督空气,你有困难,他们辗转反侧真着急。有这样的学管师,不怕你有懒癌、拖延症。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强大的老师帮帮团、助学教练团 、和巨贴心的班主任老师,随时在线督学!不管你是计划不会写,还是懒癌不愿动,或是超额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我们贴心的班主任老师都会陪你,分享你的喜悦,承担你的痛苦。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预习-基础-提高-冲刺,进阶4部曲,渐入佳境!

第1部 · 预习阶段 ↑10% 

第2部 · 基础阶段 ↑40%

第3部 · 强化阶段 ↑25%

第4部 · 冲刺阶段 ↑25%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做题费劲,答不对?在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不存在的!这么多老师盯着你,不会就问,不让问题“过夜”!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别人家小朋友都~有个性定制,就本宝宝没有”?

NO!来VIP签约特训班,不用羡慕别的小朋友了,别人有的你都有!别人没有的,你也有!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2021年VIP签约特训班附带全阶段配套学习资料,承包中级会计职称的一站式学习武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如果你觉得自己也是时间紧、任务重、自律性差的学员,需要有人监督自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VIP签约特训班哦~2021VIP签约特训班>>

当然,除此之外,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师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全新推出2021中级会计师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中级会计职称2021年课程>

相关推荐:

不论分高低!敢报就有奖!中级会计报分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注会财管难退大批考生?转战中级财管或许别有洞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