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2日直播:高志谦说说中级会计备考及考后转战那些事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1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了吧,考得好小伙伴继续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吧~发挥得不好的同学也不用懊恼,调整心情,再接再厉!现在就搭上2021中级会计备考列车!老师高志谦老师来助阵啦!10月22日,高志谦老师说说中级会计备考及考后转战那些事儿~

22日直播:高志谦说说中级会计备考及考后转战那些事儿~

10月22日,19:00-20:00免费直播,高志谦老师讲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及含金量分析!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

1、历年考试情况分析

2、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分析

3、2021学习规划

4、零基础如何入门

5、上班族/宝妈等各类人群备考方法

6、证书拿到手后可胜任的岗位,对应的岗位职责及薪资待遇等

7、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之后可转战哪些考试?

【直播时间】

2020-10-22 19:00-20:00直播入口>>

老师介绍

高志谦: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中级会计实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及《中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主编。

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观看方式】

观看方式一 PC端:正保会计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中级会计职称——免费报名。

观看方式二 可直接在APP“直播”-“中级职称”分类,点击该场直播“添加提醒”进行预约(悄悄告诉你,在APP预约后还有直播提醒呦)

预约后,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我的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没有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步一步学,让你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再迷茫,一定要按时去听直播哈!

查分之后:

报分有奖活动:只要报分就可免费获取报分即可免费获得实务、CMA、注会课程等课程哦,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购课学员还可申请奖学金,万元/千元现金重奖、5折优惠券……奖品不断!!快来申请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

1分钟小调查:这次你考了多少分?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小调查>>

有奖征文活动: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学费双奖励,快来写下你的故事!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2021年新考期开启,快来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吧!有任何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来网校找答案,这里有老师精品好课,助你备考路上轻松学习!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点击这里>>>

相关推荐: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用中级会计“职”达未来:财管满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注会财管难退大批考生?转战中级财管或许别有洞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