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现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还早?高分学员们表示:太天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距离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60来天的时间,参加2020年考试的同学自不必说,都竞相投入到备考当中。

现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太早?高分学员们表示:太天真!

但是有些今年没有报名,准备参加2021年考试的考友们就不一样了,“现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还太早啦,报完名再说也不迟”。

对于这种想法,荣获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奖学金的高分学员们表示:太天真~

来看看高分学员们都是如何复习的?

01

金榜学员:蒋艳义   

总分:287分   

奖励:现金3万元

提前备考是关键。大部分考生都是边工作边考证,时间有限,你如果等到2020年3月4月才开始学实际上你的学习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对于那些基础薄弱的考生更为关键,一定要提前学习,我就是新课件出来前先把老课件听了一遍并做了一些题目。

点击查看原帖>>

02

金榜学员:于水

总分:286分

奖励:现金1万元

9月份开始备考,教材出来前,参考学习2019年课程。三科同时推进,当某一科遇到瓶颈时,总会在其他科目中找到灵感,豁然开朗。

为了备考,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至少看三个小时的书,每星期必须要看够几个章节。其实,我也是一位妈妈级的考生,儿子3岁了,每天回家做完家务、把他哄睡后,我也想和他一样倒头睡过去。

每每经历过强烈的思想斗争,我都会爬起来,来到电脑前,听网校的课程、做练习题,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11点之后才休息。

点击查看原贴>>

03

该优秀学员本计划两年考过,老师的教导给了他信心,最终一年内以会计89,财管86,经济法74的成绩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他的备考时间安排如下:

11月开始,我先听18年旧课程,通常这个时候大约知道了下一年的课程大概脉络,比如19年会计有变化的收入和金融资产的部分以新教材为准,那就不用看旧录播了。

11月至次年3月,完全以中级会计实务为准,听课,做题,做模拟试题,大约可以把模拟试题分数稳定在60-70分(含主观题)。

3月-5月,主攻财务管理。稳定模拟试题分数在50-60分。

5月-6月,主攻经济法,从6月下旬开始总复习,把所有科目过一遍。

7月下旬开始,跟紧网校点题密训班,只做密训题目,其他考试概率不大的题目不用浪费时间。

整体学习时间安排就是这样。通常要保证下班每晚2小时学习,周末两天总共8小时,其他时间该玩玩该睡睡,别有太大压力,我总共学习时间700小时左右。

点击查看原帖>>

可以看到,这些高分学员们都选择了在年前就开始备考,先听前一年的课程,然后关注新教材变化。但是即使早早复习他们也还要保持每天两三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可见想要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尤其是想要拿高分的考友们需要重新衡量你的备考计划了,“现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太早”这样的想法趁早放弃吧~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充分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招生方案已经上线了,新方案新升级,拿下中级会计证书不再难!现在购买即可听2020年预习、基础课程,习题课程将于2020年9月考试后开通。

正保会计网校助你抢先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我们一起出发吧~

领跑2021 中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上线>>

点击马上选课>>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尊享无忧班 让你拿证“无忧”?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 宝藏老师张倩!

带你"种草"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实验班题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