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决定一个会计人能否升职加薪的重要能力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6
普通

关键问题来了——决定一个会计人能否升职加薪的重要能力是什么?

当然是——考证证明你的学习能力、工作水平!

当今社会,每个人都有很多面,如何从芸芸众生选中你?

这当然少不了证书的力量,而中级会计职称是企业招聘中层财务人员、从业人员升职加薪的必需条件,想要在会计职场如鱼得水,中级证书少不得!

问题来了,当考证成为一种能力,我们怎样才能将这项能力练就得炉火纯青,力争一次搞定中级?

8001381365_S

◆成功不难,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为什么很多考生虽然懂得坚持的道理,却依旧无法管理好自己的备考时间呢?

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大多是上班族,每天都要早起,那么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这段期间,你可以适当每天比平时早起个二十分钟,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始学习。重要的是能够锻炼你毫不费力地坐下来学习的能力。

或者在地铁上、公交车上,看课学习,这不是在说笑,是真的有很多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们是这样做的!

正保会计网校APP,扫码/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与我一样拥有它!

正保会计网校APP

或者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直播课,老师直播上课,课上不时点名,想溜号都没机会!更有班级里小伙伴和你一起听课,稍不专注就会跟不上大家的思路,试想这种情况下你还好意思放弃吗?

VIP签约特训班、C位夺魁战、私教直播班由你选!

◆计划学习,拒绝拖延

当你能先按照计划进行的时候,你就已经赢了一大半!

当你能努力地去“完成”的时候,你就已经战胜了拖延症。

预习、基础、习题、冲刺课程逐个阶段一一击破,更多考生已经加入正保会计网校队伍了,等你来!

报名抢位高效实验班 老师联手 高效学习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