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调查结果出炉: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正确姿势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0
普通

很多考生觉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很难,让人望而生畏,其实很多情况下,是大家的方法不对,用正确的备考姿势,中级会计职称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儿嘛?

为了让大家掌握正确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方法,给大家看看新鲜出炉的调查结果!

正保会计网校对近1000位学员进行了考后调查,抽样调查显示:

选择了认真听网校课程,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占比36.45%;

选择了好好看教材,全面了解知识点,占比27.32%;

选择了充分利用网校社区及网站资源(模拟试题、考前串讲、直播课等),占比21.11%;

选择了在线听直播课,考前坐等直播刷题,占比11.08%;

还有一部分人选择风雨无阻去上面授课。

 ……

看着这些中级会计职称前辈们选择的正确备考姿势,你还觉得找不到中级会计职称切入点吗?

其实备考方法真的就是我们平时知道的这些,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很大的收获! 

调查结果公布: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正确姿势出炉

——以上调查结果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9中级会计职称学员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更多考生认为认真听网校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好好看教材全面了解知识点对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十分重要,这对正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很有启发,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手中的资源,只有基础打得牢,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

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三门,时间精力如何分配?

三个科目性质各有不同,理解内容先学习,记忆内容后强化:具体来说,在学习的初期,可以把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作为学习重点,公式、原理、分录——从何来,怎么用,这是关键点;在学习的后期,经济法应该隆重登场,多记忆,多总结。总体来说,中级会计实务、财管和经济法,投入的时间比例,可以为:4:3:3。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复习资料,到底选哪一些呢?

很多同学都有些迷茫,其实资料在精不在多本。

首先,得把教材的例题弄懂吃透,这是根本,这也是练习中的精髓,这些题目课堂上都会讲,课下再梳理掌握,应该容易上手;

其次,对于题目的练习,一定要亲力亲为地拿起笔,拿起纸来验算,直至作出最终答案,不要看看就完事——“光看不做假把式”,这也是很多同学每次考试就差那么几分的原因,看得多,做得少,考场上都熟悉,一下笔就慌了神。

最后,建议同学们准备一本纸质辅导书,网校的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都很不错(查看详情>>),选择一本即可,不管掌握哪一本,结果都是——“别给我说60分,不到80算我输”(看看不算掌握哟,得把辅导书的题目做会)。对于题目其他资料,可以先放一放,毕竟金钱有限,精力更有限。

醍醐灌顶,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向已经很明确!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正在陆续开通,现在购课即可开始学习,快来试听吧>>

别说话 快跟着网校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