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报考竞争激烈 拿下中级才能脱颖而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31
普通

从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后,业内普遍认为初级会计职称会变成行业新门槛,跃跃欲试者数量颇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报考,越来越多的人都参加考试,竞争如此激烈,局势如此严峻,我们怎样才能在众多会计人当中脱颖而出呢?答曰:考中级会计职称啊!

初级报考竞争激烈 拿下中级才能脱颖而出

有一张初级职称证书,了解了基本的会计核算、做账原理,就可以去应聘基础会计岗位了。但这些岗位通常都是钱少活多,从最简单机械的贴发票,整理凭证开始,慢慢的一步步奋斗成一个经验成熟的小会计。随着财会行业人才结构的调整,单单拿到一本初级职称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职业市场的需求,处于如此“动荡”的考试年代,会计人只有策马加鞭,拿下高含金量、高认可度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才是职业发展的明智之举!

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高不是说说而已,用事实说话▼

一、职业/岗位硬性要求

大多数从事会计主管及以上职业的人群,一般都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要从事财务职业的话,中级职称是必需的。许多公司企业和会计代帐公司招会计主管或总帐会计时,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都是基本要求之一。

中级会计师含金量高吗?

财务主管岗位要求

中级会计师含金量高吗?

总账会计任职资格

二、能力和“身份”证明

中级会计职称可以说是会计事业上的“分水岭”,如果说有初级会计职称可以当一名会计员的话,有了中级会计职称便是说明这个人完全有能力胜任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甚至可以有机会去接触更高的管理岗位。有了中级会计职称,不管是在职位上还是在薪水上,与其他普通会计员都是完全不同的。

三、跟薪资待遇挂钩

对于在职人员来说,拥有中级会计职称可以享受相应的待遇,比如在事业单位,中级职称的人可以享受正科级待遇等等。对于目前的财务人员来说,想要在职位和薪资上有一定涨幅就一定要考证,中级属于平均水平,拿下中级才有机会朝着更高的薪资发展。

综上,中级会计师证书一定是有用、有用、和有用的!有这个证可以涨薪水,有这个证是升职的凭证,有这个证可以进入事业编制,有这个证可以证明你有相当的会计水平……那么你还要犹豫吗?

心动不如行动,关注中级职称报考相关资讯,及时掌握报考动向!

2019年中级职称考试备考进行中,赶快报个班,给自己的考证之路加点筹码!

 立即加入中级会计师团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