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之你对考试满分有没有兴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24
普通

“给事物赋予什么样的价值,人们就有什么样的行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早备考,考下中级会计职称的胜算更大!立即加入>> 许多小伙伴都认为中级会计职称证很难考,自己的基础又比较薄弱。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位《中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怎么做到的吧?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之你对考试满分有没有兴趣?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大家好,我是18年中级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曾对中级职称充满期待又倍感焦虑,因为听说过很难,所以我也一直很抵触,终于我鼓起勇气踏上备考之路来证明自己并不差。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之你对考试满分有没有兴趣?

对于我这种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基础课程尤为重要,其他提高班就显得太过遥远,于是我懵懵懂懂的选择了高志谦老师的《中级会计实务》课,也是因为高老师让我对整本教材的几大块难点重点掌握的通透明了,加上课后网校老师们对疑难杂症的解答更是及时准确,是我们所有考生强大的后盾。

每次学习高老师的每节课每一个重点甚至每一句话我都有认真去记去听。实物课程枯燥无味,没点毅力真的容易放弃,但幸运的并且幸福的是选择了高老师的课程,老师时不时会蹦出个笑话让你哈哈大笑,不断的让我们在欢笑声中把枯燥难搞的课程变得妙趣横生! 对于课程中的长期股权投资,所得税,合并报表,除了难度系数极高以外重要指数也是极高,所以必须要全力以赴,死拼到底!每次难点课程之后总是变得很沉默,似乎没了方向没了信心,于是我想一遍没有懂那就再来一遍,可以说老师的课程我重复了两遍,难点课程甚至更多。现在老师要求范围内的长投所得税合并报表所有知识点在我心里通透明了!于是我发现只要肯努力其实他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并且越学越简单越学越觉得很有意思,况且有老师坐镇何难之有呢。

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那一颗石子。查看原帖>>

看到每一位考生分享成功经验,是不是感触颇多,想要开启复习的计划?小编认为,任何建议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就是一件苦差事,它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累计不懈地累积,才能得到结果的事情,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

助你耐得住寂寞,忍得了枯燥,压得住惰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奔向成功!还有免费公开课可以听哦!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公开课:《五点课堂》开播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上班忙时间少基础差 怎么过中级会计职称?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 这六项准备你做好了吗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之三年过三师你羡慕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