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学员说】不曾放弃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24
普通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早备考,考下中级会计职称的胜算更大!立即加入>> 许多小伙伴都认为中级会计职称证很难考,自己的基础又比较薄弱。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位即便孕吐也不曾放弃的学员是如何通过中级会计职称的吧!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准备中级的时间是从17年4月开始的,受身边人的影响了解中级会计职称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心中有了顺利考试的信念。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备考生活是怎样的。

【学员说】不曾放弃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17年4月中旬开始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这一次是报考了3门,完全按照正保会计网校的时间表进行学习,一开始进入不到状态,我就不停的听课,郭建华老师《中级会计实务》课直击要点,简洁干脆,达江老师的《财务管理》幽默,不乏生动性,苏苏老师侯永斌老师的《经济法》也都不错,6月份发现自己怀孕了,孕吐反应开始,觉得考试都有点想放弃,但是有心有不甘,就一边吐一边学习。所以考试不是很理想,会计考了55.5,财管76,经济法48.5。

我继续学习考试,每天晚上我都会抽出1-2个小时学习《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当时老公都会督促早点睡。到4月下旬,距离考试还有4个多月,开始马不停蹄的复习,到了7月份的时候,小儿子已经会慢慢开始翻身了,我就拿着书本在床沿边一边看书一边刷题,8月产假结束,开始上班,周末撇下儿子,进入图书馆,生怕一点点的懈怠,会影响到前面努力的结果。到了考试前,会计刷了2-3遍习题,经济法刷了2-3遍习题,结果会计73,经济法78通过,虽不是高分,但是也心满意足了。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查看原帖>>

看到每一位考生分享成功经验,是不是感触颇多,想要开启复习的计划?小编认为,任何建议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就是一件苦差事,它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累计不懈地累积,才能得到结果的事情,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

助你耐得住寂寞,忍得了枯燥,压得住惰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奔向成功!还有免费公开课可以听哦!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公开课:《五点课堂》开播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上班忙时间少基础差 怎么过中级会计职称?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 这六项准备你做好了吗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之三年过三师你羡慕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