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学员说】懒虫学渣一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1
普通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早备考,考下中级会计职称的胜算更大!立即加入>> 许多小伙伴都认为中级会计职称证很难考,自己的学习能力又不强,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位懒虫学渣是怎么一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吧!

中级职称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简单说一下我的情况:本人24岁,今年刚满报名条件,本着报三科过两科的想法,可以说是我没怎么学,我本人是个十足的学渣,相比其他人,大家应该都是习题课件教材串讲无一不落下的,而我在大家早起学习的时候一直都在吃喝玩乐,所以我仅有的学习教材是非常重要的,学习的材料如下:

bce7432c64f52784f57fc6a95888640b - 副本 - 副本 (2)

第一阶段

《财务管理》:首先:把基础班的课件听一遍,没时间的适当放弃习题班,但是一定要刷题!懒惰如我,做题量不低于500道。然后:中华的习题册选一本做完,一整本习题,大约10天写完了。我是学渣,但是我可以一边看答案一边做,虽然不及学霸的效率,但是对于学渣适应做题是非常好用的一招! 《会计实务》:学霸建议听郭建华的课,学渣建议听高志谦,同样还是需要一本习题,我做的是经典题解,因为难度大水平高精度够,最适合负重训练。 《经济法》:建议是多看几遍书,相对另外两科做习题量较少,也可以多看几遍浓缩讲义吧。看书就很全面,考到这里的时候稍微有一点印象就能答得出来。然后做一本习题,大题部分不动手学思路。但是背法条是必不可少的这科的老师我推候永斌老师。

第二阶段

一是习习题,二是刷讲义。这个阶段以查缺补漏为主,把曾作错的习题多做几遍,然后看一看讲义,巩固知识。 

第三阶段

最后一个阶段是做模拟题刷串讲班,串讲班一共没多长时间,《经济法》的张稳老师和苏苏老师的串讲讲义特别好用!高志谦老师考前出的那些习题特别有用!每科大约做了10套模拟题。还有最重要的历年试题也要做!考前半小时,在考场外看串讲班讲义,不要闲着!我每天学习四五个小时,只要能认真学习,中级会计职称真的不难!

人生之路,不是阳光明媚的康庄大道,但我们只要越过障碍,就会发现另一片美丽的蓝天。人生不论经历了多少风雨,多少坎坷,多少荆棘,但我们应该保持这样一个信念:不经历风雨的洗礼,怎能见到绚丽的彩虹?查看原帖>>

看到每一位考生分享成功经验,是不是感触颇多,想要开启复习的计划?小编认为,任何建议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就是一件苦差事,它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累计不懈地累积,才能得到结果的事情,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

助你耐得住寂寞,忍得了枯燥,压得住惰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奔向成功!还有免费公开课可以听哦!2019中级会计老师免费公开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上班忙时间少基础差 怎么过中级会计职称?

【报名预约】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预约

这么高的薪资 你还认为中级会计师证没有用吗?

【学员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 拼搏的终点是感动自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