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小学渣”月薪过万:中级职称证书到手 终于可以换奥迪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10-20
普通

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很难?也不难!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可以涨工资?必须滴!

看看网校学员如何找到理想工作!

在正保会计网校一直以学渣的身份混,可以说我是所有学员中最贪玩的一个了,但从会计从业,会计初级,到现在的会计中级,考前两三周都会临时抱佛脚~看看老师强调的重点,可以说,我从来都没看过教材也没买过,就买网校的网课听习题班和考前串讲,考试也很多不会的,但还好,三科60分、62分、68分,低分飘过,每次考试都这样~

1

谢谢正保会计网校,让我从一个毕业四年的小学渣顺利找到了一份理想工作,中级到手了。工资明年又可以加薪了!终于可以换奥迪啦!谢谢老师,争取29岁拿下高级会计师!

1

正在备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想要和他们一样吗?来网校,学习他们的同款课程,2019你也是中级会计师!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猜您喜欢: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调查问卷 

2018中级会计职称高分榜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问题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