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需合理分配时间 优质课件省时又解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0
普通

对于正在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广大考生们来说,又要看书、听课,又要做题,时间应该如何把握呢?有较好的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对能否合理分配时间尤为重要,因为学习要想出效率,就必须要有合理的时间分配,而合理的时间分配是建立在有较好时间观念之上的。时间的珍贵在于它的不可重复性,就像小河流水,只有向前没有后退。下面我们来看看已经考过的网校学员是如何做到高效学习的吧!

中级会计职称需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优质课件省时又解惑

学员  acf1682***

既要上班又要学习,网校的移动课堂和音频下载功能帮了我的大忙,只要有空闲我就会听听下载下来的网校的课。在听课、看书、做题的时间分配上,这个要因人而异,有的可能在反复听课后进行做题练习效果好些,我个人基本上是都是以老师的讲义为主,先看讲义然后针对自己不懂的地方再着重听下老师的课,最后做题进行巩固。看讲义肯定会比听课省时间,这样一来时间就充裕了。先看讲义带着问题再听课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即使听课我也会用两倍速的语速来进行,网校课件的语速加速真得不错,可以为大家省出不少时间来。

带着问题听课的效果的确要更好一些,因为在听课的过程中不仅巩固了知识点还解决了疑惑,小伙伴们也可以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固有的学习模式哦。这位学员说得没错,在时间有限的前提下,网校对于课件的设计也是下了很大力气,语速快慢都可以由你自己决定哦。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季,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千元学费红包,如果你是首次购课的话,还可以再减50元,这种低价听好课的机会,2018考季最后一次哦!速去领红包吧>>

本文内容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转载请注明出处·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