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班在即 全国20城一起燃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5
普通

伴随着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季的开启,网校在全国20个城市开设的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也将在3月底陆续开班。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在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优化升级,为学员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学习内容,以及更加完善的教学服务。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班在即 全国20城一起燃爆

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四大优势

1、五大教辅服务,多重助力效果

网校面授课采用:面授+助教+班主任+网课+直播,五大教辅服务。课上有老师精致讲解、课下助教在学习群内快速答疑,全程辅导教学,配以网课同步巩固,形成完善的动态学习管理模式,让你能充分利用系统学习及碎片化学习时间,达到多重助力效果。

2、强大老师阵容,直击考点、要点

中级会计职称面授课依托于正保会计网校18年教学质量和服务体系,更有一线招牌老师强强联手,优质的教学质量、十几年的教学经验、直击考试要点精髓,消灭难关不在话下!

3、课程教学体系完全,学习更科学

在面授班里,你能够体验到完全的课程教学体系,从系统导学阶段开始(试题点拨、先修导学、预习破冰),经过面授精讲、习题冲刺等多个阶段,循序渐进地学习,科学合理地安排你的备考复习时间。

4、个性化督学+内部资料,扫清最后障碍

在面授班里,你可以享受到班主任老师个性化的需求倾听心理疏导,一对一式关怀辅导,让你缓解考试中的心理压力。另外你还可以获得超值配套资料(教材、考前密卷等),辅助你提高考试通过率。

同时,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为考生设计了两种班次。

高端集训班:133-149小时/科,集中密训,一对一辅导,3套考前密卷,专属面授题库,无纸化模拟系统,当期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更多>>

精英特训班:120-136小时/科,周末上课,3套考前密卷,专属面授题库,无纸化模拟系统,当期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更多>>

在2018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继续扩大授课范围,在全国20个城市开设了多个授课点,旨在为更多学员带去更好的学习体验。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班城市如下:

高端集训班:北京、上海、广州

精英特训班:北京(海淀、西城、朝阳(已招满))、上海、广东(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江苏(南京、苏州)、济南、大连、西安、南昌、长沙、合肥、重庆、成都、郑州、武汉、杭州、南宁

在正式开班前,网校也为考生们准备了多场面授公开课,把你一个荒废的周末借给我,免费还你一条清晰明朗的考级路,想要到现场感受老师大咖的教学魅力,就赶紧预约吧!去预约>> 去报班>> 咨询客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