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如期而至 老师指路备考不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2
普通

眼看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也已经开始!考生们即将在新一轮的中级备考之旅中扬帆起航!正保会计网校面授班的各位老师也在此时迎着春晖、携着希望,为各大省市的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们指点迷津,备考助力!

3月11日,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的两位授课老师李斌、王艳龙分别在天津、长春两大校区为中级考生面对面讲授2018中级课程,传授学习方法的同时破解中级考试出题套路!

天津面授班主讲老师李斌
天津面授班主讲老师李斌

3月11日上午,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天津校区的主讲老师李斌,为当地面授班学员及众多慕名而来的中级考生讲授了整整一个上午的中级财管课程。

针对学员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惑,李斌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课上满满干货,课下热情互动,学员们在寓教于乐的面授课堂上收获多多。 

天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天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天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天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3月11日下午,由王艳龙老师主讲的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公开课在长春如期开讲。

三月的长春,乍暖还寒,却无法抵挡学员们对备战中级的热情。

大家带着对中级会计职称的渴望,带着对面授课堂的期待,带着对王艳龙老师的敬慕之情,来到长春面授现场,与老师、同学面对面交流学习,开启全新的2018中级备考之旅!

长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长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长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长春面授现场-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无论是在天津、长春两场面授公开课上,还是在北京、南京、重庆、大连、长沙等地的中级面授班免费体验课中,学员们总能在与老师面对面学习的过程中,更为高效地吸收知识,达到在以往独自备考时难以企及的学习效果!

往期北京等地面授现场
 往期北京等地面授现场

当然,为时半天的课程体验,不仅让学员们在面授课堂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更为高效的吸收知识,也让大家在充满希望的课堂上,战胜惰性、告别悲观,燃起迎战中级考试的激情与斗志!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报名(3月10日-31日),就在此刻下定决心,来面授班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迎战中级考试吧!

让我们一同在美丽的春天里开启全新的备考征程!让我们伴着草木拔节生长的声音,在正保会计网校中级面授班播撒下希望的种子吧!

又是一年春好处,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一起向着最终的目标勇敢迈进!公开课报名>> 了解面授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