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春节自救指南:不想学习?做好这几件小事也能领跑中级新考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9
普通

辛苦了整整一年,终于迎来新春佳节,可以和亲朋好友相聚、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想必大家也是没心情学习了,可是说好的2018势必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怎么办?

春节自救指南:不想学习?做好这几件小事也能领跑中级新考季!

温馨提示:如果春节彻底放飞自我,前期学习的那些基础过完年可就都没了哦,不信你就试试!还没学习的小伙伴们也别幸灾乐祸,3月10日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你做好准备了吗?过完春节就报名!

既然在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下、热闹无比的气氛中无法安心学习,那就别学了呗,大过年的何必为难自己?但是我们还可以做以下几件小事,照样领跑中级新考季哦!

小事一:制定学习计划

过完春节,就要中级报名了,新教材大概4月份发布,做好之后各阶段的学习计划很重要,不学习了想想什么时候学、学什么总是可以的吧!新年也是立Flag的好时机哦!

小事二:总结学习经验

磨刀不误砍柴工,不知道学习方法就开始盲目的看书、做题,效率肯定大打折扣!不妨趁此期间看看网校辅导老师总结的学习方法、前辈们的亲身经验,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超级干货√

小事三:备好学习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的中级会计职称装备都齐全了吗?考试教材、经典辅导书、历年试题、模拟试卷、老师课件、无纸化题库…年终奖也发了,赶快送自己一份年货大礼吧!书店>>   课程>>

小事四:没事刷两道题

可以不看书、不听课,但学习状态要保持!最简单的方法——刷题!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方便温习知识点。扫描下方二维码↓↓↓

正保会计网校APP 

别人都在玩玩玩,而你却不动声色的做好了学习计划、备好了学习资料,没事还偷偷刷几道练习题,我的天,等过完春节,你就秒超好友、火力全开、变身学霸!2018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不是梦,赢在起跑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