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老师采访视频出炉 三大问题让你更懂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7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师资教学研讨会”近期圆满举行,网校老师与教学专家齐聚一堂,总结2017年教学成果与经验;规划2018年教学目标;探讨会计行业新政,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考试重难点、出题方向;研究让课程通俗易懂、化繁为简的方法……

正保会计网校“师资教学研讨会”参会老师合影
正保会计网校“师资教学研讨会”参会老师合影

在会议休息之余,我们采访了几位老师,提出了考生们非常关注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问题,并且“八卦”了一下老师们遇到问题是如何解决的,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备考的灵感!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划重点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未来趋势是怎样的?

高志谦老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的变化可能主要体现在“金融资产”,财务报告的格式有些调整,另外会新增一些会计科目。

◇中级《财务管理》公式多,怎么背?如何运用好?

达江老师:“背公式”是错误的认识,考生们应该多做练习,在练习的基础上理解、运用。

李斌老师:公式在具体的计算情景中才有意义,理解公式的关键就是做题,从讲义、习题班到《经典题解》整个下来,不背公式也能掌握。

◇老师在备课中如果遇到问题会如何解决?

郭建华老师:在备课中如果遇到问题,我会去查阅大量资料,比如上市公司年报、实务案例,或者和企业、事务所的学生以及其他老师进行沟通。

凝聚着老师、专家智慧的研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幕,相信经过此次专业的探讨,网校的教学及服务会更上一层楼,也会将更好的课程展现给学员。观看更多现场采访内容>>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半年,还没开始学习的小伙伴儿们,一定要吸取他人的经验教训,尽早考试备考,网校新课已开通,等你检阅哦!试听>> 了解班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