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考亲:你的学霸好友已上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7
普通

春节即将来临,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有纠结、痛苦和迷茫,也有喜悦、成功和幸福。在正保会计网校,也藏着很多考生清晨和深夜里的拼搏,还有不拿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不罢休的誓言。

一看书就犯困、一做题就头疼的考亲,快来看看你的学霸好友是如何学习的吧!

平均每天两个多小时,这位学霸,请收下小编的膝盖!不用说,你肯定坐等拿证了,对不对?未来的财务精英、CEO,恭喜!

遨游在题海,说的就是这位考生吧!网校题库任你刷,考不过算我输!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带娃,只能早起或者晚睡来学习,这是很多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的真实写照。但是我猜,肯定是老师的课太精彩,所以像追剧一样停不下来吧。

你最喜欢哪位老师呢?郭建华老师的神采飞扬?高志谦老师的诙谐幽默?达江老师的帅气暖人?还是侯永斌老师的无限才华?老师风采>>

不知不觉,已过七年,然而没有七年之痒,爱上学习,也越来越依恋网校。

最后,祝所有备战中级会计职称的考友都能名标金榜,梦想成真!当然了,加入网校,跟老师、学霸一起学习,拿证更有保障!老师辅导>>   中级学院>>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