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从非会计专业到中级会计师 TA在正保会计网校圆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2
普通

财会行业一直以光鲜亮丽的形象深深吸引着求职人员,以至于很多非会计专业的人士也转行从事会计。网校学员“lh720409”也是如此,大专非会计专业的TA,是如何一步步踏进财会圈?又是如何成为中级会计师的呢?

从非会计专业到中级会计师 TA在正保会计网校圆梦

我是从2017年3月开始备考中级三门课,对于大专非会计专业,毕业后转行会计,坎坷的做过2年企业会计,考过初级职称,通过成人本科3年会计专业学习,期间报的正保会计网校。

从会计从业、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一直是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学员,我坚信网校给我的服务是最好的,想的是最周到的。选择的三科的特色班,从高志谦、达江、侯永斌老师第一次听他们三人的课,我就被深深吸引了。

高志谦老师幽默风趣,喜欢重复知识点,重要的话说三遍。虽然会计是三科中最难的,但听完他的课从来没觉得枯燥,老师还总说过了中级带我们考注会,给我们打气。

候永斌老师讲课也是很善于用口诀加强记忆,经济法书本就500多页,自己去看根本无从下手。侯老师课上用做题一个个总结的口诀帮我们连贯记忆,考场上我都能想起老师说的口诀,光棍是房地产交友的基础,考试题有一道房地产税率,我想起他的话选的11%。可以这样说,听了老侯的课,枯燥的经济法学着都是带着笑容去学的,非常轻松,很容易记住。像金龙鱼1:1:1去记仲裁结果相同选首席仲裁员意见执行,还穿插着三国、水浒等故事去讲经济法帮助我们理解,更好的记忆。

达江老师也很厉害,财管公式很多,老师总说不要死记硬背,要理解。那些常考的知识点都是反复讲,公式的记忆技巧也帮我们总结。在达江老师的带领下,我都没有要死记硬背的公式了,加上平时每天听完课后就做练习题,加以巩固。

考前2个月,把历年试题反复做,网校模拟题一定要上机练习,考场上不紧张,就和平时一样做题。就这样,日以继日的备考,三科一次通过了!原帖>>

哇,这是一位网校资深老学员哦!其实,只要大家跟着网校学习一次,就会上瘾的,很多考生都是从业、初级、中级、高级、注会、税务师等一路跟着网校过来的,你要不要也试一下?相信你会收到满满的惊喜和诚意!马上听课、学习>>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