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这四大问题一定要注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1
普通
报考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猛增,预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也将再创新高。肯定大部分考生都是新手吧,那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如何才能顺利报名呢?以下四点可要注意了哦,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让你错失报考机会的!

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这四大问题一定要注意!

一、明确报名条件

虽然全国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经公布,但是各地的报考条件可能有所差异,大家报名前一定要确认报考所在地的具体报名条件。比如: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还要求考生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再比如,能否异地报考等问题。

网校会及时发布各地官方政策,请及时关注各地汇总>>

二、牢记本地区报名时间

全国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将在3月10日-31日开通,但是根据往年经验,各地报名时间有所差异。有的地区报名结束较早,所以一定要牢记所在地区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

三、确认报名及资格审核方式

据往年经验,1993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小鲜肉们预计要到现场进行报名,其他考生则统一在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也分为网上审核、网上报名后现场审核、考试合格后审核,所以大家要确认好所在地区的报名和审核方式,以免无法正常报名。

四、及时缴费并确认报名成功

完成报名、审核流程之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很多考生早早在网上填好了信息,然后就忘了,最后发现没有报名成功。只有登录后显示缴费成功才代表成功报名哦,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前一定要记得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报名状态。

报名时一定要谨记以上几点哦,只有报名成功才能参加考试。报名前要先预习教材,打好基础,网校2018年中级课程已开通,随报随学,快来了解一下吧!辅导详情>>

第一次考中级会计职称 应该怎么复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