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哪个老师讲课比较好啊?求推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6
普通

每一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都会有考生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听哪个老师的课?毕竟,中级考生大多已经成家立业,工作忙家务多,亟待需要提高备考效率,所以报辅导班是广大考生默认的选择。

说到报班,必然会面临选老师的问题,老师的讲解风格和备课功力决定了考生的吸收程度和学习效率。可是那么多老师,不知道谁讲得好啊,该怎么选呢?于是很多小伙伴在网校论坛上咨询过来人,前辈们也是很热心,各种吐血总结和力荐。

中级会计职称哪个老师讲课比较好啊?求推荐!

可小编想说的是,别人的建议可以听,但是不一定适合你哦。世界上没有同样的两片树叶,我们人类就更是复杂啦。别人觉得高志谦老师幽默,说不定你觉得他话太多呢;有人喜欢郭建华老师的激情,可是也有人说他讲得太难;还有人爱死侯永斌老师了,但也有人嫌他天天拿老赵开玩笑。

所以说,别人的话听听就好,路还是要自己走,老师还是要自己挑。千万不要嫌麻烦,一定要亲自去试听网校各个老师的课程,然后选择自己喜欢听、能听懂的老师。既然选择了中级会计职称这条路,不付出点心血怎么可能考过,选老师这件事当然也不能小觑。

网校讲解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老师有:高志谦、郭建华、刘国峰、魏红元、陈楠、吴福喜、冯雅竹和张明月。

网校讲解经济法科目的老师有: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玉华、武劲松和金朗。

网校讲解财务管理科目的老师有:达江、李斌、黄胜、贾国军、杨安富和姚军胜老师。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授课风格和讲解特点,大家可以去老师页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直接免费试听老师课程,或者查看辅导班详情。跟着网校学习,选对老师,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不在话下!

最后给大家上点干货:

高志谦老师新年寄语:备考中级就像炖牛肉 坚持就能成功

郭建华采访视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范围渐宽 掌握基础是关键

达江央广网采访视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大变化及应试策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