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一句话总结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效果:平时听了课 考试题都会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5
普通

在各种平台上看了很多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经验和心得,考试失败的几大原因除了工作忙、时间少以外,还有一个占很大比重,那就是总有人觉得自学就够了,没有报班的必要。

自学说起来容易,但有3个难题无法解决:

1、工作忙、学习时间少、精力有限;

2、很久不接触书本了,理解能力差;

3、考试难度大,备考中的疑问没人解答。

看完这三点,如果你还是觉得自学没问题的话,那就就试试呗,大不了再蹉跎一年时间,比别人晚一年拿证、继续落后咯!

但是,如果你选择在网校听课学习,那么——考试题都会做。

snbb2007:听达江老师的课,解决了我背公式的烦恼,大部分的公式都是不用死记硬背,只要理解了就能做题,最喜欢达江老师的那句话:谁背公式我跟谁急。

151****8560:各位老师课讲得很好,感谢郭建华老师,听了你讲的合并报表,我明白了,考到了,会做,考试能通过。后悔去年没有报你的课,去年听你的课,必能通过。

zhangmin800208:第七章真的就是像老师说的考计算分析题的应收账款,放弃的成本。考了两道年金流量分析,固定资产更新的。老师分析的大题都覆盖了。

zbzhangjing999:只要高志谦老师习题班的题都会做了,过关很轻松,谢谢高老师!

坚持就是胜利:感谢郭建华老师,是您行云流水、脉路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带着我们一步步进步、一步步越学越有信心!感恩自己遇到您这样的老师!从最开始看书时合并报表完全不会,直到您的出现让我茅塞顿开!

如果你也想尽快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话,选择网校很明智哦!2018年新课已经开通,现在报名就可以听课、做题,赶快来选择自己喜欢的班次和老师吧!了解班次和师资>> 选课中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