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据说这是你背中级会计职称考点时的状态 就问你有木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普通

中级考生不容易啊,一边上班,一边备考,还有好多宝妈宝爸要带娃、做家务,复习中级会计职称真的是从百忙之中挤时间啊!工作繁忙、家务琐碎,好不容易有时间坐下来学习吧,也是心不在焉,智商不在线。听说很多考生背知识点时,都是以下状态↓↓↓

翻书:马冬梅

合书:马什么梅

翻书:马冬梅

合书:什么冬梅

翻书:马冬梅

合书:马冬什么

翻书:马冬梅

合书:马冬梅!

合书:马冬梅!

合书:马冬梅!

考试:孙红雷

卒…

据说这是你背中级会计职称考点时的状态 就问你有木有?!

哈哈,就问你中没中招?很多考生表示前面学后面忘,其实这很正常啊,毕竟过目不忘是极少数人的天赋,我们大部分人学习还是要不断重复的。但如果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效果就会好很多,不容易忘记且有助于做题。

所以广大考生备战中级会计职称时不要死记硬背,建议结合网校的辅导课程或者辅导书强化理解,在理解知识点的基础上去记忆,然后再通过做题加深印象。这才是备考中级的正确姿势啊!

有些考生表示中级会计实务太难,比如其中的长投、合并报表等,即便听老师讲,也是云里雾里搞不清楚。那就继续听啊,这些难点的确需要大家反复听课、研究才能学通透。这个老师听不懂,再换个老师听或许就明白了。这个阶段学不会,等复习完整本书再回过头来看可能就一下豁然开朗了。总之,就是不要放弃,坚持听课学习!

听课都不一定听得明白,你还想着自学、裸考?还没开始备考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如果学了一段时间感觉吃力的话,那就不要犹豫赶紧报班,跟着网校学习吧!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随报随学 送零基础课程、无纸化考试系统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通过率不到10% 备考要尽早!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