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日期定了 备考时间不足260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8
普通

打算报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但又迟迟没有开始着手复习的小伙伴们,快醒醒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明确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8日-9日。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日期定了 备考时间不足260天!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看出2018年中级考试时间提前了一天,变化不大。但是仔细算算,备考时间可是不足260天了!260天,听起来是不是好像也挺多?请你冷静、客观地摸着良心问问自己,真正能用来看书、听课、做题的时间有多少?

中级考生中上班族、妈妈级考生较多,工作日忙于工作,晚上抽出一两个小时学习不错了吧,估计也就周末整块复习时间较多,但也得做家务、陪伴家人吧。而且这期间还有节假日,元旦不过了?还是春节不过了?接下来还有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恩,20天没了。

总之,真正用来复习中级的时间少之又少,很多人都太理想化了。据网校历年来的考后调查问卷发现,导致考试失败或者令大家弃考的首要原因就是学习时间不够!非要等到考试时才后悔莫及吗?希望2018年中级准考生们一定要谨记教诲,尽早开始复习,这样后期即使遇到工作、家庭变动等突发状况,也能来得及调整状态,考试时也才能准备充分。

中级会计职称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考试科目,各科学习时间大概需要200-300小时,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难度较大,更需要考生多花一些时间学习。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制定计划。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正值预习阶段,网校的零基础入门和预习课程就是迎合这个阶段的学习而设,大家可以结合旧教材进行全面预习,为之后的习题、冲刺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备考要尽早,莫拖延!

新课免费听>>   梦想成真辅导书>>   免费资料>>    预约报名提醒>>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